作者sheepy0319 (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轉錄][問題] 急!有關陳雅卿老師的英文課!
時間Fri Nov 23 18:19:24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]
作者: alice1012v18 (熱血男子漢Nu團) 站內: FJU
標題: [問題] 急!有關陳雅卿老師的英文課!
時間: Fri Nov 23 17:35:37 2007
今天下午陳雅卿老師的英文課我有事沒去,
但是也記得照著他說的如果不去要打電話請假。
結果後來同學打給我說她說我下次不用去了因為已經四次沒到。
!!
怎麼回事,
我都沒曠課,
作業有交考試有到,
請假都有打電話給她以及說明原因。
聽說是因為我第四次沒到,
但...我剛剛又看了一次課程大綱,
她並沒有說請假視同曠課之類的啊...
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??
可以PO在這嗎?如果不行請告知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8.104
※ 編輯: alice1012v18 來自: 61.216.178.104 (11/23 17:36)
1F:推 filmstar:沒辦法了 我大一下的時候就是這樣被當 她對出席很嚴苛 11/23 17:40
2F:推 sheepy0319:請假 = 缺席 很多老師是這樣的 除非是公假 11/23 17:41
3F:→ alice1012v18:但這樣和她課程大綱說的不同啊... 11/23 17:42
4F:→ sheepy0319:那你應該直接拿大綱去問老師 冏a 因為我們沒看到 11/23 17:42
5F:→ filmstar:只要四次沒到就算 無論請假還是曠課 11/23 17:42
6F:→ alice1012v18:而且請假這方式是他自己講的... 11/23 17:43
7F:→ filmstar:總之就是只要缺席 不管是什麼事情 都算在四次內 11/23 17:43
8F:→ alice1012v18:我回應一篇貼大綱好了 11/23 17:43
9F:→ filmstar:我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辦喪事 後來那段時間身體很差 11/23 17:44
10F:→ filmstar:跟她請 也是沒用 11/23 17:4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88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