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y0319 ( 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转录][问题] 急!有关陈雅卿老师的英文课!
时间Fri Nov 23 18:19:24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FJU 看板]
作者: alice1012v18 (热血男子汉Nu团) 站内: FJU
标题: [问题] 急!有关陈雅卿老师的英文课!
时间: Fri Nov 23 17:35:37 2007
今天下午陈雅卿老师的英文课我有事没去,
但是也记得照着他说的如果不去要打电话请假。
结果後来同学打给我说她说我下次不用去了因为已经四次没到。
!!
怎麽回事,
我都没旷课,
作业有交考试有到,
请假都有打电话给她以及说明原因。
听说是因为我第四次没到,
但...我刚刚又看了一次课程大纲,
她并没有说请假视同旷课之类的啊...
请问我现在该怎麽办??
可以PO在这吗?如果不行请告知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8.104
※ 编辑: alice1012v18 来自: 61.216.178.104 (11/23 17:36)
1F:推 filmstar:没办法了 我大一下的时候就是这样被当 她对出席很严苛 11/23 17:40
2F:推 sheepy0319:请假 = 缺席 很多老师是这样的 除非是公假 11/23 17:41
3F:→ alice1012v18:但这样和她课程大纲说的不同啊... 11/23 17:42
4F:→ sheepy0319:那你应该直接拿大纲去问老师 冏a 因为我们没看到 11/23 17:42
5F:→ filmstar:只要四次没到就算 无论请假还是旷课 11/23 17:42
6F:→ alice1012v18:而且请假这方式是他自己讲的... 11/23 17:43
7F:→ filmstar:总之就是只要缺席 不管是什麽事情 都算在四次内 11/23 17:43
8F:→ alice1012v18:我回应一篇贴大纲好了 11/23 17:43
9F:→ filmstar:我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办丧事 後来那段时间身体很差 11/23 17:44
10F:→ filmstar:跟她请 也是没用 11/23 17:4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88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