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saaa (看太搖泡泡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李愈麟老師的籃球期中考
時間Mon Nov 19 23:37:50 2007
我是修星期五三四節的籃球
想請問一下,老師上禮拜有考期中考嗎?
因為我翹課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96.37
1F:→ mc33152:有考期中考喔,考三分線五個點上籃,建議可以去跟老師商量 11/21 00:00
2F:推 Ricemqo:老師願意給補考的 11/24 01:24
3F:推 shadowlegend:他人很好阿~~~~ 12/01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