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saaa (看太摇泡泡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李愈麟老师的篮球期中考
时间Mon Nov 19 23:37:50 2007
我是修星期五三四节的篮球
想请问一下,老师上礼拜有考期中考吗?
因为我翘课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96.37
1F:→ mc33152:有考期中考喔,考三分线五个点上篮,建议可以去跟老师商量 11/21 00:00
2F:推 Ricemqo:老师愿意给补考的 11/24 01:24
3F:推 shadowlegend:他人很好阿~~~~ 12/01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