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EIII (料大阿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人文/陳飛龍/應用文
時間Mon Nov 19 14:26:15 2007
禮拜二 早上 一 二節的課
這裡禮拜才要期中考
範圍內容都清楚
只是想請問一下 是openbook 考嗎?
上禮拜我似乎沒聽到老師說這方面的事情
想請問同班的同學 或是以前有修過陳老師課的同學
能幫忙解答一下謝謝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2.124
1F:→ biki3507:不能翻書... 11/19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