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EIII (料大阿 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日/全人/人文/陈飞龙/应用文
时间Mon Nov 19 14:26:15 2007
礼拜二 早上 一 二节的课
这里礼拜才要期中考
范围内容都清楚
只是想请问一下 是openbook 考吗?
上礼拜我似乎没听到老师说这方面的事情
想请问同班的同学 或是以前有修过陈老师课的同学
能帮忙解答一下谢谢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2.124
1F:→ biki3507:不能翻书... 11/19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