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mizuki (我很忙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週四克思明老師的中國大陸研究
時間Sat Nov 10 15:24:46 2007
想請問一下有修周四3.4節克思明老師"中國大陸研究"的同學
因為那天我生病沒有去上課..
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說要考期中考?
有的話是考什麼呢?
非常謝謝大家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21
1F:推 babymeno:沒有要考期中考 但老師好像有點名(印象中) 11/10 17:37
2F:→ babymeno:忘了說 期中考週的禮拜四正常上課喲 11/10 17:37
3F:推 ilmizuki:嗯嗯謝謝你阿~我會記得拿假單去請假的 11/11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