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mizuki (我很忙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周四克思明老师的中国大陆研究
时间Sat Nov 10 15:24:46 2007
想请问一下有修周四3.4节克思明老师"中国大陆研究"的同学
因为那天我生病没有去上课..
不知道老师有没有说要考期中考?
有的话是考什麽呢?
非常谢谢大家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21
1F:推 babymeno:没有要考期中考 但老师好像有点名(印象中) 11/10 17:37
2F:→ babymeno:忘了说 期中考周的礼拜四正常上课哟 11/10 17:37
3F:推 ilmizuki:嗯嗯谢谢你阿~我会记得拿假单去请假的 11/11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