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estjoyce (瀟湘嬿子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禮拜五五六節的辦公室與電腦自動化
時間Sat Nov 10 01:49:16 2007
上課好像有聽到老師說期中要交一個排版的報告
可是內容要做什麼老師有說嗎?
我明明每堂都有去
怎麼好像完全沒印象...
還有什麼時候要交阿?
每次上課老師都自己講的很嗨
可是大家都沒什麼反應
好像知道真正有認真上課的人有多少
哈
謝謝知道答案的人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73.3
1F:推 dancinglynn:老師人很好 我之前上的時候真的是他自嗨 下面很沉默 11/11 01:40
2F:→ dancinglynn:之前是期中報告交書面的企劃 期末報告才交完整的ppt 11/11 01:41
3F:→ dancinglynn:可是他期中報告有比較晚收 不知為何 11/11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