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estjoyce (潇湘嬿子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礼拜五五六节的办公室与电脑自动化
时间Sat Nov 10 01:49:16 2007
上课好像有听到老师说期中要交一个排版的报告
可是内容要做什麽老师有说吗?
我明明每堂都有去
怎麽好像完全没印象...
还有什麽时候要交阿?
每次上课老师都自己讲的很嗨
可是大家都没什麽反应
好像知道真正有认真上课的人有多少
哈
谢谢知道答案的人罗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73.3
1F:推 dancinglynn:老师人很好 我之前上的时候真的是他自嗨 下面很沉默 11/11 01:40
2F:→ dancinglynn:之前是期中报告交书面的企划 期末报告才交完整的ppt 11/11 01:41
3F:→ dancinglynn:可是他期中报告有比较晚收 不知为何 11/11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