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fficile (.:Bonsoir:.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有個問題 關於研修生學分繳費時間
時間Wed Nov 7 20:55:22 2007
請問已經可以開始繳費了嗎?
我進去學校網頁要下載繳費憑單
但是我的資料裡什麼需要繳費的名目都沒有?
是什麼時候繳呀(怪怪)
希望站內寄信謝謝
如不能po在這再請板主D吧
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1.247
1F:推 genietree:本學期(961)學分費繳納日期為 11月23日 至 12月7日 11/07 21:20
2F:→ DanBrown:因為還沒到啊 11/07 23:19
3F:推 difficile:唉~想早點繳還不行~ ="= 11/08 0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