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fficile (.:Bonsoir:.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有个问题 关於研修生学分缴费时间
时间Wed Nov 7 20:55:22 2007
请问已经可以开始缴费了吗?
我进去学校网页要下载缴费凭单
但是我的资料里什麽需要缴费的名目都没有?
是什麽时候缴呀(怪怪)
希望站内寄信谢谢
如不能po在这再请板主D吧
谢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1.247
1F:推 genietree:本学期(961)学分费缴纳日期为 11月23日 至 12月7日 11/07 21:20
2F:→ DanBrown:因为还没到啊 11/07 23:19
3F:推 difficile:唉~想早点缴还不行~ ="= 11/08 0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