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8K357 (乂幻乂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葉百修老師的損捕
時間Wed Nov 7 00:38:18 2007
請問有人知道葉百修老師的損失補償法有要期中考嗎?
有聽說要交筆記
不知道是期中還是期末
已經太久沒去了..
--
<(  ̄ㄧ ̄)q▄︻═╤═─ \( ̄□ ̄")/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rk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51.238
1F:推 rtyuiop:通常是期中交筆記 期末考試(考筆記) 11/07 00:45
2F:推 FantasyNova:不常去就建議不要選此課來佔想修的人名額 11/07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