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8K357 (乂幻乂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叶百修老师的损捕
时间Wed Nov 7 00:38:18 2007
请问有人知道叶百修老师的损失补偿法有要期中考吗?
有听说要交笔记
不知道是期中还是期末
已经太久没去了..
--
<(  ̄ㄧ ̄)q▄︻═╤═─ \( ̄□ ̄")/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rk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51.238
1F:推 rtyuiop:通常是期中交笔记 期末考试(考笔记) 11/07 00:45
2F:推 FantasyNova:不常去就建议不要选此课来占想修的人名额 11/07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