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i736 (ferriswheel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日/全人外語/法文/藍凱琳
時間Tue Nov 6 19:43:54 2007
星期二早上的一二節 今天沒有上到課> <
請問一下有上到課的同學
老師有說到什麼關於期中考的事情嗎?
拜託了 謝謝
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6.40
1F:推 sheepy0319:這可以去輔大板問 人比較多:) 11/06 20:53
2F:推 elli736:謝謝喔 11/0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