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i736 (ferriswheel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日/全人外语/法文/蓝凯琳
时间Tue Nov 6 19:43:54 2007
星期二早上的一二节 今天没有上到课> <
请问一下有上到课的同学
老师有说到什麽关於期中考的事情吗?
拜托了 谢谢
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6.40
1F:推 sheepy0319:这可以去辅大板问 人比较多:) 11/06 20:53
2F:推 elli736:谢谢喔 11/0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