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y0319 (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轉錄][問題] 請問中文系的同學
時間Tue Nov 6 18:14:01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]
作者: vicvicky (Vicky) 看板: FJU
標題: [問題] 請問中文系的同學
時間: Tue Nov 6 12:59:39 2007
我是進修部中文系的學生,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到日間部修一學期的詞曲選
我查了一下開課老師,有齊曉楓、胡幼峰和孫永忠
不知道哪個老師比較和善,上課方式也比較不艱困一點(哈~應該知道我在指什麼:p)
還有不要有分組報告,或是很需要延續上學期的課程,
因為我只修下學期,怕無法銜接上,或是分組報告時比較沒辦法跟其他組員配合,
那樣很慘
所以希望中文系同學或有修過這些老師的課的同學能提供一下經驗,先謝謝了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255.230
※ vicvicky:轉錄至看板 FJU-Chinese 11/06 14:15
1F:推 CLOVERw:推胡老師,但太熱門,不用分組,學的到東西 11/06 16:03
2F:→ CLOVERw:孫老師和齊老師都很愛分組噢。 11/06 16: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95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