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y0319 ( 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转录][问题] 请问中文系的同学
时间Tue Nov 6 18:14:01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FJU 看板]
作者: vicvicky (Vicky) 看板: FJU
标题: [问题] 请问中文系的同学
时间: Tue Nov 6 12:59:39 2007
我是进修部中文系的学生,因为一些原因必须到日间部修一学期的词曲选
我查了一下开课老师,有齐晓枫、胡幼峰和孙永忠
不知道哪个老师比较和善,上课方式也比较不艰困一点(哈~应该知道我在指什麽:p)
还有不要有分组报告,或是很需要延续上学期的课程,
因为我只修下学期,怕无法衔接上,或是分组报告时比较没办法跟其他组员配合,
那样很惨
所以希望中文系同学或有修过这些老师的课的同学能提供一下经验,先谢谢了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255.230
※ vicvicky:转录至看板 FJU-Chinese 11/06 14:15
1F:推 CLOVERw:推胡老师,但太热门,不用分组,学的到东西 11/06 16:03
2F:→ CLOVERw:孙老师和齐老师都很爱分组噢。 11/06 16:0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95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