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zon (小皮咕嚕咕嚕 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輔過貿金系,上過黃正興老師的課的人
時間Fri Nov 2 09:55:56 2007
請問他期中考會很難嗎??
因為範圍有點大
他教的東西有點抓不到方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53.64
1F:推 t3yumi:他講話好黏 聽不太懂 11/02 18:49
2F:推 t3yumi:我也想知道他到底要怎麼考 11/02 19:47
3F:推 HCL1986:考前一週會說考什麼...(老實說..很多,多到念不完) 還有默 11/03 00:43
4F:→ HCL1986:出作業打的商業信 (祝你好運) 11/03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