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zon (小皮咕噜咕噜 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辅过贸金系,上过黄正兴老师的课的人
时间Fri Nov 2 09:55:56 2007
请问他期中考会很难吗??
因为范围有点大
他教的东西有点抓不到方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53.64
1F:推 t3yumi:他讲话好黏 听不太懂 11/02 18:49
2F:推 t3yumi:我也想知道他到底要怎麽考 11/02 19:47
3F:推 HCL1986:考前一周会说考什麽...(老实说..很多,多到念不完) 还有默 11/03 00:43
4F:→ HCL1986:出作业打的商业信 (祝你好运) 11/03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