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cerise (口去)
看板FJU_CLASS
標題吳鐵雄老師的電腦概論前一二堂筆記
時間Thu Nov 1 19:51:22 2007
快要期中考了
上堂課才知道要考試的內容,可是偏偏期中有30%的簡答都是吳鐵雄老師的部分
可是很多加退選才選上的人(包括我>"<)根本就沒上到內容,而且還聽說漫難的 囧
所以想問問這裡有沒有人有第一二堂課的筆記,或是以前有修過的人,
可以借我筆記~~~>"<
拜託拜託拜託阿...請求好心人了~謝謝orz
--
絕得這樣對加退選的人真的很不公平又麻煩阿~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32.86
1F:推 K8K357:大一有修過 不會很難 不要太混都會過... 11/01 21:01
2F:推 sunnypace:推原PO~第三堂去就換老師了= = 11/01 22:19
3F:推 redcerise:給一樓~我知道不會很難過 只是漫不甘心那30分空白著的>< 11/02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