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cerise (口去)
看板FJU_CLASS
标题吴铁雄老师的电脑概论前一二堂笔记
时间Thu Nov 1 19:51:22 2007
快要期中考了
上堂课才知道要考试的内容,可是偏偏期中有30%的简答都是吴铁雄老师的部分
可是很多加退选才选上的人(包括我>"<)根本就没上到内容,而且还听说漫难的 囧
所以想问问这里有没有人有第一二堂课的笔记,或是以前有修过的人,
可以借我笔记~~~>"<
拜托拜托拜托阿...请求好心人了~谢谢orz
--
绝得这样对加退选的人真的很不公平又麻烦阿~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32.86
1F:推 K8K357:大一有修过 不会很难 不要太混都会过... 11/01 21:01
2F:推 sunnypace:推原PO~第三堂去就换老师了= = 11/01 22:19
3F:推 redcerise:给一楼~我知道不会很难过 只是漫不甘心那30分空白着的>< 11/02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