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dream (我愛你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可以請問商管學院的學生 你們現在用的經濟書籍是?
時間Sat Oct 27 11:23:46 2007
因為需要下學期修經濟
所以想請問商管學院的學生(貿金 企管 統資 資管 會計)
你們所用的課本是哪一本呢? 可以麻煩寫一下嗎? 謝謝
還有你們覺得老師教學如何?
先謝謝了
--
如果將字母A到Z分別編上1到26的分數(A=1,B=2...,Z=26)
你的知識(KNOWLEDGE)得到96分(11+14+15+23+12+5+4+7+5=96)
你的努力(HARDWORK)也只得到98分(8+1+18+4+23+15+18+11=98)
你的態度(ATTITUDE)才是左右你生命的全部(1+20+20+9+20+21+4+5=10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.190
※ 編輯: Andydream 來自: 59.124.8.190 (10/27 11:27)
1F:推 zeezone:我要推薦吳春光,他超讚的 10/27 11:36
2F:→ goshfju:可以去查一下課程大綱 10/27 23:36
3F:推 howard07:推吳春光 10/28 00:31
4F:推 whitefire:推統資的何碧玉老師 10/28 11:15
5F:推 secretea:推吳春光 10/29 06:56
6F:→ secretea:他超棒的 我重修上下學期83分過 10/29 0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