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dream (我爱你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可以请问商管学院的学生 你们现在用的经济书籍是?
时间Sat Oct 27 11:23:46 2007
因为需要下学期修经济
所以想请问商管学院的学生(贸金 企管 统资 资管 会计)
你们所用的课本是哪一本呢? 可以麻烦写一下吗? 谢谢
还有你们觉得老师教学如何?
先谢谢了
--
如果将字母A到Z分别编上1到26的分数(A=1,B=2...,Z=26)
你的知识(KNOWLEDGE)得到96分(11+14+15+23+12+5+4+7+5=96)
你的努力(HARDWORK)也只得到98分(8+1+18+4+23+15+18+11=98)
你的态度(ATTITUDE)才是左右你生命的全部(1+20+20+9+20+21+4+5=100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.190
※ 编辑: Andydream 来自: 59.124.8.190 (10/27 11:27)
1F:推 zeezone:我要推荐吴春光,他超赞的 10/27 11:36
2F:→ goshfju:可以去查一下课程大纲 10/27 23:36
3F:推 howard07:推吴春光 10/28 00:31
4F:推 whitefire:推统资的何碧玉老师 10/28 11:15
5F:推 secretea:推吴春光 10/29 06:56
6F:→ secretea:他超棒的 我重修上下学期83分过 10/29 0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