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wine (ich?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徵求]佛心來會去聽資管專題的人
時間Wed Oct 24 22:56:10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]
作者: browine (ich?) 看板: FJU
標題: [徵求]佛心來會去聽資管專題的人
時間: Wed Oct 24 22:53:40 2007
為什麼是佛心來呢
因為修齊學平老師的課
他叫我們去聽資管系的專題然後寫報告
但是星期五那天
我要從D2-D4 ,D5-D6都在上課
等我下課專題發表也快結束了
上課的時候有問老師說有課的怎麼辦
但是老師也沒說出解決方法
所以想徵個當天會去聽專題的人
可以錄一到兩個專題發表
然後上傳給我下載做報告嗎?
不知道徵不徵的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1.2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1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