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wine (ich?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徵求]佛心来会去听资管专题的人
时间Wed Oct 24 22:56:10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FJU 看板]
作者: browine (ich?) 看板: FJU
标题: [徵求]佛心来会去听资管专题的人
时间: Wed Oct 24 22:53:40 2007
为什麽是佛心来呢
因为修齐学平老师的课
他叫我们去听资管系的专题然後写报告
但是星期五那天
我要从D2-D4 ,D5-D6都在上课
等我下课专题发表也快结束了
上课的时候有问老师说有课的怎麽办
但是老师也没说出解决方法
所以想徵个当天会去听专题的人
可以录一到两个专题发表
然後上传给我下载做报告吗?
不知道徵不徵的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1.21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1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