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taco (mita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明天姜樂義老師的服務課程...
時間Thu Oct 18 18:35:08 2007
請問有人收到老師的e-mail嗎?
明天有要去參觀育仁中心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43.139
1F:推 d170:我也想知道耶 10/18 23:12
2F:推 isakikoichi:應該是有,剛剛朋友傳給我看了 10/18 23:16
3F:推 d170:請問可以麻煩PO上來嗎?? 10/18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