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taco (mita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明天姜乐义老师的服务课程...
时间Thu Oct 18 18:35:08 2007
请问有人收到老师的e-mail吗?
明天有要去参观育仁中心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43.139
1F:推 d170:我也想知道耶 10/18 23:12
2F:推 isakikoichi:应该是有,刚刚朋友传给我看了 10/18 23:16
3F:推 d170:请问可以麻烦PO上来吗?? 10/18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