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e0513 (琛某人)
站內FJU_CLASS
標題Re: [閒聊] 討厭的國文課...
時間Thu Oct 18 02:23:12 2007
吃光光:P
我想強調一點
我們真的沒機會去知道她是怎樣的老師
放假放掉兩次吧 還有一次是她請假
總之當我們知道她的上課方式的時候
已經差不多是交那個修課回條的時候了
我們班都還滿嘔的 囧
我對她唯一的意見是強迫做志工那件事
再加上她不願回應我們班大多數人對此事的意見
我對她最有意見的部分在這裡
至於其他同學大多對她一來就說的那句"我本來不想接你們系"
還有課程中安排的辯論賽、讀書會等十分感冒
這部分我倒是還好 那些活動我甚至還滿喜歡的
補課那件事 可能很多人會錯意了
她是說 要帶我們去看快雪時晴
本來聽到是很高興
但是她又補了一句 "這是我們的補課喔 11/8~11同學挑一天"
她難道不覺得這個時間點很奇怪嗎
期考前 哪裡來的心情去看這東西 還說是補課 擺明了就是叫我們一定要到
不然其實我是還滿喜歡這個安排的...
我其實也不覺得她是一個很糟的老師
會說不想修 是因為如果真的是要以志工有做與否來評斷是否能PASS的話
那我是不大想這麼麻煩就是了
或許認真的老師有她自己認為很好的教學方式
但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去選擇自己想接受的教學方式?
並不是不能接受 = 辜負好老師 OK?
真的要說 就是我很感冒她不正面回應大家的意見
(據我所知 敝班有不少同學都一致反應志工一事)
另外 謝謝demonhell大的回文 有講出了不少我心裡的想法
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52.128
1F:推 lovemika:春梅喔…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師沒有錯 10/20 23:10
2F:→ lovemika:但是他太堅持自己理想了,作志工去故宮看墨攻 10/20 23:10
3F:→ lovemika:都要我們自己找時間去,故宮離我家遠的要死又花門票錢… 10/20 23:11
4F:→ lovemika:他大概也沒想過學生要不要去做的那個意願…其實那時我們 10/20 23:11
5F:→ lovemika:班也不是說討厭他,但是他實在是逼我們要作這些,很為難 10/20 23:12
6F:→ lovemika:我們,進修的幾乎每個人都在工作,試問幾個人有時間去作 10/20 23:12
7F:→ lovemika:他說的那些事情…搞得我現在看到故宮我就想吐… 10/20 23:13
8F:→ lovemika:心事誰人知… 10/20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