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e0513 (琛某人)
站内FJU_CLASS
标题Re: [闲聊] 讨厌的国文课...
时间Thu Oct 18 02:23:12 2007
吃光光:P
我想强调一点
我们真的没机会去知道她是怎样的老师
放假放掉两次吧 还有一次是她请假
总之当我们知道她的上课方式的时候
已经差不多是交那个修课回条的时候了
我们班都还满呕的 囧
我对她唯一的意见是强迫做志工那件事
再加上她不愿回应我们班大多数人对此事的意见
我对她最有意见的部分在这里
至於其他同学大多对她一来就说的那句"我本来不想接你们系"
还有课程中安排的辩论赛、读书会等十分感冒
这部分我倒是还好 那些活动我甚至还满喜欢的
补课那件事 可能很多人会错意了
她是说 要带我们去看快雪时晴
本来听到是很高兴
但是她又补了一句 "这是我们的补课喔 11/8~11同学挑一天"
她难道不觉得这个时间点很奇怪吗
期考前 哪里来的心情去看这东西 还说是补课 摆明了就是叫我们一定要到
不然其实我是还满喜欢这个安排的...
我其实也不觉得她是一个很糟的老师
会说不想修 是因为如果真的是要以志工有做与否来评断是否能PASS的话
那我是不大想这麽麻烦就是了
或许认真的老师有她自己认为很好的教学方式
但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去选择自己想接受的教学方式?
并不是不能接受 = 辜负好老师 OK?
真的要说 就是我很感冒她不正面回应大家的意见
(据我所知 敝班有不少同学都一致反应志工一事)
另外 谢谢demonhell大的回文 有讲出了不少我心里的想法
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52.128
1F:推 lovemika:春梅喔…他真的是一个好老师没有错 10/20 23:10
2F:→ lovemika:但是他太坚持自己理想了,作志工去故宫看墨攻 10/20 23:10
3F:→ lovemika:都要我们自己找时间去,故宫离我家远的要死又花门票钱… 10/20 23:11
4F:→ lovemika:他大概也没想过学生要不要去做的那个意愿…其实那时我们 10/20 23:11
5F:→ lovemika:班也不是说讨厌他,但是他实在是逼我们要作这些,很为难 10/20 23:12
6F:→ lovemika:我们,进修的几乎每个人都在工作,试问几个人有时间去作 10/20 23:12
7F:→ lovemika:他说的那些事情…搞得我现在看到故宫我就想吐… 10/20 23:13
8F:→ lovemika:心事谁人知… 10/20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