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es0415 (rock or die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徵求] 有人正在修"洪進丁/色彩藝術與生活"嗎??
時間Wed Oct 17 10:37:20 2007
有人正在修這堂課嗎???
明天好像有作業要交 不過格式有點忘記了
有人可以借我問一下嗎??
都蝦都蝦 大感激 拜託啦 很急
--
Rock Or Die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bey198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9.207
1F:→ roses0415:可否寄站內信給我 現在我必須離開電腦了 謝謝 10/17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