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es0415 (rock or die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徵求] 有人正在修"洪进丁/色彩艺术与生活"吗??
时间Wed Oct 17 10:37:20 2007
有人正在修这堂课吗???
明天好像有作业要交 不过格式有点忘记了
有人可以借我问一下吗??
都虾都虾 大感激 拜托啦 很急
--
Rock Or Die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bey198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9.207
1F:→ roses0415:可否寄站内信给我 现在我必须离开电脑了 谢谢 10/17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