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ejun (Revive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請問一下有上過洪啟--化妝品科學的同學
時間Wed Oct 17 08:07:56 2007
因為 我是 加退選上的
再加上 禮拜三實在是連放太多次假了
所以想請問一下 老師上課有什麼要求嗎
要考期中 或是交報告之類的嗎?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7.184
1F:推 mininian:期中考週在家寫報告,也就是不用上課的意思,報告題目自괠 10/18 12:49
2F:→ mininian:訂,只要是跟課程有關係的都行,期末考似乎是考選擇題的밠 10/18 12:50
3F:→ mininian:樣子,報告期末考週前交給他就行了! 10/18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