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ejun (Revive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请问一下有上过洪启--化妆品科学的同学
时间Wed Oct 17 08:07:56 2007
因为 我是 加退选上的
再加上 礼拜三实在是连放太多次假了
所以想请问一下 老师上课有什麽要求吗
要考期中 或是交报告之类的吗?谢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7.184
1F:推 mininian:期中考周在家写报告,也就是不用上课的意思,报告题目自괠 10/18 12:49
2F:→ mininian:订,只要是跟课程有关系的都行,期末考似乎是考选择题的밠 10/18 12:50
3F:→ mininian:样子,报告期末考周前交给他就行了! 10/18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