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tin (小黑)
看板FJU
標題Re: [閒聊] 歷史系的王芝芝老師
時間Tue Oct 16 09:54:37 2007
※ 引述《deathwomen (爹嘻窩門)》之銘言:
: 她這學期到進修部上課,上世界現代史。
: 學期開始後的這幾次上課,總覺得她超政治化的 = =
: 今天時事評論我只是提到杜正勝,她就可以講時事評論講一節課。
: 還一直講日本人怎樣怎樣...
: 雖然說很明顯地我自己的政治理念跟她相左,
: 可是我也不會很明白表示。
: 但是她倒是很清楚地表現,在課堂上三不五時就提到。
: 不過課教得不錯啦。
: 她在日間部也是這樣嗎?
你還聽的懂喔~~我完全聽沒半懂~~上課呈現做其他事狀態!!
誰修雷媽西近史阿~~我現在滿腦的聖經跟敝人!!
我覺得我快看不下去了~~我還沒看到100頁ㄟ~~="=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84.214
※ Deleted by: sheepy0319 (218.169.77.12) 10/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7.12
※ 編輯: sheepy0319 來自: 218.169.77.12 (10/16 14:00)
1F:推 lifebobi:鐵支王(我那年代的稱呼)世現並不太難,只要上課認真,筆뀠 11/14 21:35
2F:→ lifebobi:記抄的有邏輯。高分不是問題。有人90多分過。你可以找日 11/14 21:35
3F:→ lifebobi:間部的史無前例和史不絕書兩個出版部的資料。要過應當非 11/14 21:36
4F:→ lifebobi:難事。如果日、夜間部的內容差不多的話。 11/14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