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tin (小黑)
看板FJU
标题Re: [闲聊] 历史系的王芝芝老师
时间Tue Oct 16 09:54:37 2007
※ 引述《deathwomen (爹嘻窝门)》之铭言:
: 她这学期到进修部上课,上世界现代史。
: 学期开始後的这几次上课,总觉得她超政治化的 = =
: 今天时事评论我只是提到杜正胜,她就可以讲时事评论讲一节课。
: 还一直讲日本人怎样怎样...
: 虽然说很明显地我自己的政治理念跟她相左,
: 可是我也不会很明白表示。
: 但是她倒是很清楚地表现,在课堂上三不五时就提到。
: 不过课教得不错啦。
: 她在日间部也是这样吗?
你还听的懂喔~~我完全听没半懂~~上课呈现做其他事状态!!
谁修雷妈西近史阿~~我现在满脑的圣经跟敝人!!
我觉得我快看不下去了~~我还没看到100页ㄟ~~="=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84.214
※ Deleted by: sheepy0319 (218.169.77.12) 10/1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7.12
※ 编辑: sheepy0319 来自: 218.169.77.12 (10/16 14:00)
1F:推 lifebobi:铁支王(我那年代的称呼)世现并不太难,只要上课认真,笔뀠 11/14 21:35
2F:→ lifebobi:记抄的有逻辑。高分不是问题。有人90多分过。你可以找日 11/14 21:35
3F:→ lifebobi:间部的史无前例和史不绝书两个出版部的资料。要过应当非 11/14 21:36
4F:→ lifebobi:难事。如果日、夜间部的内容差不多的话。 11/14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