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LUFFY (我是一朵食人花)
看板FJU
標題Re: [閒聊] 歷史系的王芝芝老師
時間Tue Oct 16 13:57:51 2007
我也是聽不懂+1
上她的課一直很飄
我也很努力的聽
努力的找重點想抄筆記
但是最後我放棄了
雖說她很會東拉西扯的
但是昨天我真的聽不懂你在問什麼耶
你的問題有點落落長.....
話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在上什麼
我承認我是屬於有點混的學生
說這種話可能會沒有說服力
但是連班上乖乖上課成績又好的人都這麼說了
那....各位懂吧.....
最慘的是
這是必修........
--
~~~ ∵★ 珍惜、尊重、愛護、不遺棄 ★∴ ~~~
~ ∵★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∵ 以 結 紮 代 替 撲 殺 ★∴ ~
大家要尊重生命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8.1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7.12
※ 編輯: sheepy0319 來自: 218.169.77.12 (10/16 14:00)
1F:→ Ewayne:不要糟蹋老師 過幾年她退休了台灣沒幾個能教好世界史了 10/16 17:32
2F:推 frentzenwolf:推一樓 10/18 09:22
3F:推 OPLUFFY:我沒有糟蹋老師的意思 我只是聽不懂她上的課而已 10/18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