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LUFFY (我是一朵食人花)
看板FJU
标题Re: [闲聊] 历史系的王芝芝老师
时间Tue Oct 16 13:57:51 2007
我也是听不懂+1
上她的课一直很飘
我也很努力的听
努力的找重点想抄笔记
但是最後我放弃了
虽说她很会东拉西扯的
但是昨天我真的听不懂你在问什麽耶
你的问题有点落落长.....
话说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她在上什麽
我承认我是属於有点混的学生
说这种话可能会没有说服力
但是连班上乖乖上课成绩又好的人都这麽说了
那....各位懂吧.....
最惨的是
这是必修........
--
~~~ ∵★ 珍惜、尊重、爱护、不遗弃 ★∴ ~~~
~ ∵★ 以 认 养 代 替 购 买 ∵ 以 结 紮 代 替 扑 杀 ★∴ ~
大家要尊重生命啊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8.13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7.12
※ 编辑: sheepy0319 来自: 218.169.77.12 (10/16 14:00)
1F:→ Ewayne:不要糟蹋老师 过几年她退休了台湾没几个能教好世界史了 10/16 17:32
2F:推 frentzenwolf:推一楼 10/18 09:22
3F:推 OPLUFFY:我没有糟蹋老师的意思 我只是听不懂她上的课而已 10/18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