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women (爹嘻窩門)
看板FJU
標題[閒聊] 歷史系的王芝芝老師
時間Tue Oct 16 00:23:48 2007
她這學期到進修部上課,上世界現代史。
學期開始後的這幾次上課,總覺得她超政治化的 = =
今天時事評論我只是提到杜正勝,她就可以講時事評論講一節課。
還一直講日本人怎樣怎樣...
雖然說很明顯地我自己的政治理念跟她相左,
可是我也不會很明白表示。
但是她倒是很清楚地表現,在課堂上三不五時就提到。
不過課教得不錯啦。
她在日間部也是這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60.247
1F:→ nofight:吱吱~知之為知之~不知為不知~是吱吱也 10/16 00:35
2F:→ K8K356:推 10/16 00:39
3F:推 asoshi:吱吱~知之為知之~不知為不知~是吱吱也 10/16 00:54
4F:推 pinhanpaul:吱吱 10/16 01:18
5F:推 spyder:吱吱~知之為知之~不知為不知~是吱吱也 10/16 01:19
6F:推 weichia:這種老師還不少吧 有個教官也是 10/16 01:30
7F:→ weichia:可以半堂課宣揚政治理念 說自己加入過某黨之類的 囧 10/16 01:30
8F:推 BlueClover:無法接受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接跟老師講 10/16 02:19
9F:推 etiquette:對王老師最好別用樓上方法 他會「好好記著你」一年... 10/16 02:34
10F:推 sonofgod:輔大歷史系教授絕大多數偏藍 10/16 02:37
11F:推 etiquette:不一定 也是幾位深綠的 要看人 10/16 02:38
12F:→ etiquette:王老師上課「一直很喜歡」閒聊 不一定只聊政治的 10/16 02:47
13F:推 BlueClover:還有超深綠......XD 日間比較感覺的到藍綠之分吧我猜 10/16 02:55
14F:推 etiquette:或許因日間一次課就三節 受「感化」時間比較久?...XD 10/16 03:00
15F:推 Profaner:另外....輔大歷史系的老師們很會記人...請自己小心^^不過 10/16 06:43
16F:→ Profaner:世現個人還是比較推雷媽的!!好棒啊^^另外....其實系上老 10/16 06:44
17F:→ Profaner:師綠的比較多唷XD其他你感覺是偏藍的大概都只是中間選民 10/16 06:45
18F:→ Profaner:因為...他們只是對阿扁政府的很多政策感到可笑跟無奈及批 10/16 06:45
19F:→ Profaner:判罷了^^ 10/16 06:46
20F:推 Clr:不喜歡就不要選她的課囉! 他年紀大了 不要去激怒她 10/16 13: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7.12
※ 編輯: sheepy0319 來自: 218.169.77.12 (10/16 14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