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women (爹嘻窝门)
看板FJU
标题[闲聊] 历史系的王芝芝老师
时间Tue Oct 16 00:23:48 2007
她这学期到进修部上课,上世界现代史。
学期开始後的这几次上课,总觉得她超政治化的 = =
今天时事评论我只是提到杜正胜,她就可以讲时事评论讲一节课。
还一直讲日本人怎样怎样...
虽然说很明显地我自己的政治理念跟她相左,
可是我也不会很明白表示。
但是她倒是很清楚地表现,在课堂上三不五时就提到。
不过课教得不错啦。
她在日间部也是这样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60.247
1F:→ nofight:吱吱~知之为知之~不知为不知~是吱吱也 10/16 00:35
2F:→ K8K356:推 10/16 00:39
3F:推 asoshi:吱吱~知之为知之~不知为不知~是吱吱也 10/16 00:54
4F:推 pinhanpaul:吱吱 10/16 01:18
5F:推 spyder:吱吱~知之为知之~不知为不知~是吱吱也 10/16 01:19
6F:推 weichia:这种老师还不少吧 有个教官也是 10/16 01:30
7F:→ weichia:可以半堂课宣扬政治理念 说自己加入过某党之类的 囧 10/16 01:30
8F:推 BlueClover:无法接受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接跟老师讲 10/16 02:19
9F:推 etiquette:对王老师最好别用楼上方法 他会「好好记着你」一年... 10/16 02:34
10F:推 sonofgod:辅大历史系教授绝大多数偏蓝 10/16 02:37
11F:推 etiquette:不一定 也是几位深绿的 要看人 10/16 02:38
12F:→ etiquette:王老师上课「一直很喜欢」闲聊 不一定只聊政治的 10/16 02:47
13F:推 BlueClover:还有超深绿......XD 日间比较感觉的到蓝绿之分吧我猜 10/16 02:55
14F:推 etiquette:或许因日间一次课就三节 受「感化」时间比较久?...XD 10/16 03:00
15F:推 Profaner:另外....辅大历史系的老师们很会记人...请自己小心^^不过 10/16 06:43
16F:→ Profaner:世现个人还是比较推雷妈的!!好棒啊^^另外....其实系上老 10/16 06:44
17F:→ Profaner:师绿的比较多唷XD其他你感觉是偏蓝的大概都只是中间选民 10/16 06:45
18F:→ Profaner:因为...他们只是对阿扁政府的很多政策感到可笑跟无奈及批 10/16 06:45
19F:→ Profaner:判罢了^^ 10/16 06:46
20F:推 Clr:不喜欢就不要选她的课罗! 他年纪大了 不要去激怒她 10/16 13:1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77.12
※ 编辑: sheepy0319 来自: 218.169.77.12 (10/16 14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