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ang187 (老王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施逸銘 民意調查與選舉
時間Thu Oct 11 21:43:56 2007
這堂課是明天下午一二節
從開學到現在我還沒去過= =(這邊我承認是我不認真XD)
明天 又是我們系上的迎新宿營
在很不得已的情況之下 可能又要翹了
想請問各位有修這堂課同學
老師之前有點名嗎? 分數是怎麼算呢?
有無考試或報告?
雖然看了是說偶而才會點 但還是不太放心
請知道的人解答一下囉...感恩...
看明天第一節要不要去給他點一下
(希望這周末千萬不要下雨....宿營要成功阿!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34.76
1F:→ VSFly:點名 報告 期中期末考 點到三次你就掛了........ 10/13 09:21
2F:→ VSFly:上面是唬你的.....因為他到現在都還沒點過名..... 10/13 09:22
3F:→ blackdeath:最好去上一下課喔 我上學期就是因為他不點名都沒去就被 10/14 15:54
4F:→ blackdeath:當了 我覺得它會記人唷 10/14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