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ang187 (老王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施逸铭 民意调查与选举
时间Thu Oct 11 21:43:56 2007
这堂课是明天下午一二节
从开学到现在我还没去过= =(这边我承认是我不认真XD)
明天 又是我们系上的迎新宿营
在很不得已的情况之下 可能又要翘了
想请问各位有修这堂课同学
老师之前有点名吗? 分数是怎麽算呢?
有无考试或报告?
虽然看了是说偶而才会点 但还是不太放心
请知道的人解答一下罗...感恩...
看明天第一节要不要去给他点一下
(希望这周末千万不要下雨....宿营要成功阿!!!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34.76
1F:→ VSFly:点名 报告 期中期末考 点到三次你就挂了........ 10/13 09:21
2F:→ VSFly:上面是唬你的.....因为他到现在都还没点过名..... 10/13 09:22
3F:→ blackdeath:最好去上一下课喔 我上学期就是因为他不点名都没去就被 10/14 15:54
4F:→ blackdeath:当了 我觉得它会记人唷 10/14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