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es (Angel in Paris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李匡郎 人權、正義與法律
時間Tue Oct 9 22:48:53 2007
我想請問禮拜一李匡郎老師的課的記分方式
因為我也是加退選進的.....但是又沒有聽到
所以想請有修這門課的好心同學們告訴我老師
的評分方式,我好像還有聽到要交週記?請問何時要交呢?
真是不好意思...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5.146
1F:推 CHARA0824:我上學期上好像是期中考那週和期末考各交一次吧 10/09 23:08
2F:→ CHARA0824:但我那次期中忘記交 期末一起教給他也八十幾囉 10/09 23:08
3F:→ CHARA0824:我點名有點到兩三次 他大概點五次 但他很鬆 不用太擔心 10/09 23:09
4F:推 dragonjohn:我覺得分數看老師心情 沒缺課上課都抄筆記 作業準時交 10/13 11:16
5F:→ dragonjohn:結果才6開頭 看到整個傻眼 10/13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