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es (Angel in Paris)
看板FJU_CLASS
标题[问题] 李匡郎 人权、正义与法律
时间Tue Oct 9 22:48:53 2007
我想请问礼拜一李匡郎老师的课的记分方式
因为我也是加退选进的.....但是又没有听到
所以想请有修这门课的好心同学们告诉我老师
的评分方式,我好像还有听到要交周记?请问何时要交呢?
真是不好意思.....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5.146
1F:推 CHARA0824:我上学期上好像是期中考那周和期末考各交一次吧 10/09 23:08
2F:→ CHARA0824:但我那次期中忘记交 期末一起教给他也八十几罗 10/09 23:08
3F:→ CHARA0824:我点名有点到两三次 他大概点五次 但他很松 不用太担心 10/09 23:09
4F:推 dragonjohn:我觉得分数看老师心情 没缺课上课都抄笔记 作业准时交 10/13 11:16
5F:→ dragonjohn:结果才6开头 看到整个傻眼 10/13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