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is (節制!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心得] 變成二手書版了?!
時間Tue Oct 9 10:04:44 2007
好比說
書名:
作者:
版本(年份):
(網址: ←那買的人知道書長怎樣,跟老師說的有沒有一樣,可以去博客來或亞馬遜找)
(也許有點多餘XD )
使用科系(課程):
聯絡方法:
書況:
售價(可接受價錢):
^^^^^徵書的
之類的...就像二手書版也有類似的格式...
很粗略的一樣概念(≧<>≦)
可以再修改囉^^
--
就是沒有人要賣生科用的微積分是怎樣>"<
到頭來,還是買了新的orz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30.101
1F:推 evearashi:生科用的微積分基本上都會一直傳下去吧XD到最後會爛爛的 10/09 11:47
2F:推 fm1210:T_________T 你人也太好了吧 10/09 16:39
3F:推 fm1210:J板主會負責報答你的 >//////////< 10/09 16:39
4F:→ fm1210:ps. 你有興趣當板主嗎XDDDDDD 10/09 16:40
5F:推 nvbear:我的微積分也是學長給的~~都會傳承吧~~ 10/09 19:13
6F:推 sheepy0319:XDDDDDDDD版主的報答就是讓你變成版主XDDDDDDDDDDDDDDD 10/09 22:01
7F:推 jasonkeen:我家有三套微積分課本,兩套是學弟給的~ 10/09 22:08
8F:推 auis:我快要變成老人家了,怎麼會有空當板主咧XDDDD 10/09 23:15
9F:→ auis:這種重責大任,還是您來吧XDDDD 10/09 23:16
10F:→ auis:轉學生只是想找涼課修修,好增加學分數 10/09 23:16
11F:推 jasonkeen:長者在不言老~ 10/10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