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is (节制!)
看板FJU_CLASS
标题Re: [心得] 变成二手书版了?!
时间Tue Oct 9 10:04:44 2007
好比说
书名:
作者:
版本(年份):
(网址: ←那买的人知道书长怎样,跟老师说的有没有一样,可以去博客来或亚马逊找)
(也许有点多余XD )
使用科系(课程):
联络方法:
书况:
售价(可接受价钱):
^^^^^徵书的
之类的...就像二手书版也有类似的格式...
很粗略的一样概念(≧<>≦)
可以再修改罗^^
--
就是没有人要卖生科用的微积分是怎样>"<
到头来,还是买了新的orz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30.101
1F:推 evearashi:生科用的微积分基本上都会一直传下去吧XD到最後会烂烂的 10/09 11:47
2F:推 fm1210:T_________T 你人也太好了吧 10/09 16:39
3F:推 fm1210:J板主会负责报答你的 >//////////< 10/09 16:39
4F:→ fm1210:ps. 你有兴趣当板主吗XDDDDDD 10/09 16:40
5F:推 nvbear:我的微积分也是学长给的~~都会传承吧~~ 10/09 19:13
6F:推 sheepy0319:XDDDDDDDD版主的报答就是让你变成版主XDDDDDDDDDDDDDDD 10/09 22:01
7F:推 jasonkeen:我家有三套微积分课本,两套是学弟给的~ 10/09 22:08
8F:推 auis:我快要变成老人家了,怎麽会有空当板主咧XDDDD 10/09 23:15
9F:→ auis:这种重责大任,还是您来吧XDDDD 10/09 23:16
10F:→ auis:转学生只是想找凉课修修,好增加学分数 10/09 23:16
11F:推 jasonkeen:长者在不言老~ 10/10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