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efju (楓)
看板FJU
標題[問題] 星期四3.4節呂芳陽老師的羽球
時間Thu Dec 1 13:21:03 2011
請問一下大家
今天上課的時候遲到了所以沒聽到...
請問下個星期
12/8星期四要上課嗎?
還是像上週老師講的一樣停課?
--
只是想提醒現在的年輕人,交男女朋友前 請先好好思考
是玩玩的 還是想跟這個人生活一輩子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一起面對 我行嗎?
Builttoki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79.56
1F:→ bibolapuwera:有課程版 12/01 13:42
※ juliefju:轉錄至看板 FJU_CLASS 12/01 16:53
2F:推 Kaeru2009:阿 跟原PO上同一堂課:D 老師說下星期可能不用上課 12/01 20:46
3F:→ Kaeru2009:不過19號那週跟26號那週上課要測驗 12/01 20:47
4F:→ juliefju:感謝樓上!!! 12/01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