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efju (枫)
看板FJU
标题[问题] 星期四3.4节吕芳阳老师的羽球
时间Thu Dec 1 13:21:03 2011
请问一下大家
今天上课的时候迟到了所以没听到...
请问下个星期
12/8星期四要上课吗?
还是像上周老师讲的一样停课?
--
只是想提醒现在的年轻人,交男女朋友前 请先好好思考
是玩玩的 还是想跟这个人生活一辈子 无论遇到什麽困难都一起面对 我行吗?
Builttokil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79.56
1F:→ bibolapuwera:有课程版 12/01 13:42
※ juliefju:转录至看板 FJU_CLASS 12/01 16:53
2F:推 Kaeru2009:阿 跟原PO上同一堂课:D 老师说下星期可能不用上课 12/01 20:46
3F:→ Kaeru2009:不过19号那周跟26号那周上课要测验 12/01 20:47
4F:→ juliefju:感谢楼上!!! 12/01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