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abc95175 (超高的型男)
看板FITNESS
標題[減肥] 不吃東西會變胖?飲食不正常?
時間Fri Jul 9 14:56:16 2010
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:(是/否,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)
是~~
幫我家閃光問一下
基本資料
性別:女
年齡:19
身高:160
體重:55
BMI:21 MI低於18.5者禁止發減肥文)
體脂率:18%
參考照片:(可免填)
三餐內容
早餐:無
午餐:無
晚餐:一個便當
其他:(可免填)
日常作息時間:睡到10點上下>>中午沒吃>>下午睡覺>>晚上打工>>兩點睡覺>>失眠= =
生活型態:學生
運動習慣:無
我的問題:她都沒有吃東西卻一直變胖,一下瘦一下胖的,請問是怎嚜回事ˊˇˋ
沒吃東西也會變胖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213.120
1F:→ TiaTia:妳的人生都浪費在睡覺上了... 07/09 15:03
2F:→ wsitfe:置底爬一爬吧.... 07/09 15:16
3F:→ kuotzu:吃飽睡睡飽吃還是要吃超過基代 07/09 15:23
4F:→ dcop: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? 07/09 15:27
5F:→ pcgogoman:一下瘦一下胖 就沒有一直變胖阿 還是有瘦回來 07/09 15:32
6F:→ liinlisa:雖然年輕不代表身體可以這樣打壞壓 07/09 15:37
7F:→ momoCry:XX 07/09 15:38
8F:→ asimovchien:好想噓 07/09 16:05
9F:→ reneeviolet:作息不正常是減肥大敵 07/09 16:13
10F:→ kusobike:一整天只靠一個便當...很厲害 07/09 16:16
11F:→ kusobike:幾乎進入冬眠模式了 07/09 16:17
12F:推 risser:只靠一個便當作為全天熱量來源真是強者,作息又不正常.... 07/09 16:18
13F:→ karen926:女生體脂18%很低了吧?! 07/09 16:23
14F:推 salacolor:身體要爛了= = 07/09 16:48
15F:→ halahalazoe:她體脂真的18嗎?女生18很低耶!應該很難一下胖一下瘦 07/09 17:47
16F:推 zzjessica112:18............好低..氣球嗎 07/09 17:48
17F:推 canifly:18是有量過嘛 還是自己套公式算的 07/09 18:16
18F:推 piggy38400:有女性朋友體脂16%可是還是捏的起來很多軟軟的脂肪... 07/09 18:23
19F:→ GOPOL:樓上妳應該捏到某個部位吧 07/09 18:47
20F:→ kusobike:應該是捏到宿便... 07/09 20:11
21F:推 aowen:這樣叫有看置底....我笑了 07/10 07:49
22F:→ likecandy:18很低喔 我的身高體重差不多 體脂是26% QQ 07/10 10:19
23F:推 Bugman:以這種身高體重 體脂18%應該全身都肌肉耶 07/10 16:53
24F:推 nhctctoby:我妹體脂17.x~18 也都軟軟的啊 她從不運動~ 07/12 23:22
26F:推 cikk1942:女生身體本來就很軟 = = 07/26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