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ctionwin (functionwin)
看板FITNESS
標題[閒聊] 有 左右不分的人 嗎?
時間Thu Jul 8 22:58:27 2010
那個健身房啊 都有一些有氧啊 舞蹈啊 之類的課程
每次上課的時候 都有一個困擾
就是老師的手腳都好快 好複雜
我的 聽力和視力 似乎有三秒的時差
當我聽到老師說左邊 腦子也輸入 要做出那個動作時
我看老師不知道又跳到哪個動作去了
實在令我很困擾
昨天
終於上到一堂不費力的課了
叫做"舞動搖擺"之類的 就是一直搖擺 不分左右 只要樣子差不多
不會有人發現我做錯
真是太開心了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25.11
1F:推 reneeviolet:╭ ﹀◇﹀〣 07/08 23:01
2F:→ daycat:有...我女友報路左右必反XDDD 07/08 23:02
3F:推 nikee:我一直都左右不分,比左邊喊右轉的事不知道發生幾次了XD 07/08 23:06
4F:推 momoCry:我朋友必須跟她說 拿筷子那邊 (嘆) 07/08 23:09
5F:→ reneeviolet:二樓趁機放閃 歪風不可長 ╰(‵皿′*)╯ 07/08 23:10
6F:→ hugogo:有...我女友好像也是耶~~XDDD 07/08 23:14
7F:→ functionwin:說到拿筷子...我會兩邊動一動 發現都可以夾 這招沒用. 07/08 23:15
8F:推 nikee:我一直都是用拿筷子那邊判斷的XD 07/08 23:20
9F:→ reneeviolet:我是不會左右不分啦 只是小時候是左撇子後來硬被矯正 07/08 23:23
10F:→ reneeviolet:現在是右撇子 但是也不會左右不分就是 = = 07/08 23:24
11F:→ TiaTia:那不是左右不分吧,只是對動作不熟一時跟不上而已,等動作背 07/08 23:24
12F:→ TiaTia:熟後就可以大跳特跳囉 07/08 23:24
13F:推 sshark:有...有一次跟朋友走在一起 遇到路口 我說左轉然後自己轉 07/08 23:26
14F:→ sshark:右邊= =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右轉阿囧 07/08 23:26
15F:→ reizarc:跳久了就比較不會了 也會比較放得開 諧調性也是很重要的 07/08 23:26
16F:推 oldswallow:我也會常常左右不分 07/08 23:46
17F:推 FlyinDeath:沒有舞蹈細胞+1 07/09 00:25
18F:→ TiaTia:那沒有舞蹈細胞但喜歡跳呢?(被旁人圍毆:P) 07/09 04:44
19F:推 dcop:自從練習左手拿筷子之後 常常這樣Q_Q 07/09 07:23
20F:推 fukyou:原PO最後一段跟我認識的狗狗很像 常偷吃包子以為沒人看到.. 07/09 08:50
21F:→ reneeviolet:狗狗?(驚) 法克魷你認識郭董老婆啊?= = 07/09 12:38
22F:推 easyfree:我怎麼看不到2F打的字= = 07/09 12:42
23F:→ daycat:要用蘇打水潑一下螢幕~~再用瀨打烤一烤XDDD就看到啦~~ 07/09 13:20
24F:推 kartess:我跳舞也常常左右不分耶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9 13:54
25F:推 lovesonata:有+1 07/09 13:54
26F:推 wsitfe:左右不分+1 XDDDDD 07/09 14:59
27F:推 canifly:我也是..反正有動就好 沒差啦 07/09 17:54